你大娘 都补过,自己找 除了一击,懒得动

_(:_」∠)_

ll文找不到的可以先去我微博,激动部队你大娘,的置顶里找

海贼文找不到的去“大草帽时代”论坛里面有我全部的海贼字儿

私发回复不过来。而且发文都屏蔽,私信有可能能幸存吗……

hi everybody 觉得最好还是说一下

*挠头* 这么说属实是有点儿奇怪,但是世事无常,人生百态,计划没有变化快…… (滚犊子) 

哎,实际就是宝贝儿们也知道,这半年一年的,先是疫情后又是疫情,中间一段我就有点儿接不上,一接不上就有点儿打不上鸡血,总之就是没有那么上头了。

再加上现实生活又有了点儿小变动…… 

说人话就是:存款已经花的差不多,我得去为了生活使劲奔波,之后更新的可能就更小小小小小。 

开过的坑 (除了小狐狸,我还是想写完滴) 剩下过几天会把敲完没发的部分集中放一放,然后就是都扔大纲了。 

基本不会更新新章节。 (这个“基本”基本就是完全)


不要等我。 


这一年多来真的很开心,嘻嘻,你们也要努力生活哟~ 


ps:这不是退圈,我又不销号,就是不更新了,偶尔还是会上来瞄一眼小朋友们滴


pps:有事微博逮我,我在那儿有房



评论(27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