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大娘 都补过,自己找 除了一击,懒得动

_(:_」∠)_

ll文找不到的可以先去我微博,激动部队你大娘,的置顶里找

海贼文找不到的去“大草帽时代”论坛里面有我全部的海贼字儿

私发回复不过来。而且发文都屏蔽,私信有可能能幸存吗……

除了一击(写的不好懒得补),其他的文我都补过,在wp都有。但凡多翻翻都能找到。

进不去的自己找原因,毕竟你登不上去,打10086问奥巴马都比问我有用,我又不会修网线。

至于wp是什么这种问题……就算你连我文链接都懒得翻,百度都不会用就别看那么超年龄的内容了。

别怪我私信这类问题不回,真是各种地方说过八百遍了。真是让各种幼儿园可能因为manners没过关毕不了业的小朋友整怕了。

而且不是龙龄粉就别看了吧,何必呢。


抽奖抽到爽爽的再等几天啊,代理翻不到我就抱她大腿再开次机器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