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大娘 都补过,自己找 除了一击,懒得动

_(:_」∠)_

ll文找不到的可以先去我微博,激动部队你大娘,的置顶里找

海贼文找不到的去“大草帽时代”论坛里面有我全部的海贼字儿

私发回复不过来。而且发文都屏蔽,私信有可能能幸存吗……

Hello 一点小事

我这个账号可能没人看啦,but还是说一下。

春不寒,也就是我的小狐狸的大纲被我改成一个原耽了?有可能会发表,也有可能半路又放弃了。

不过的确是改了,虽然只用了相同的背景和狐狸这这个设定。别的设定和人设都改掉了。情节只保留了不到10分之一的样子,但这这里的细节全部都改掉了。

算是借用了相同的世界观和一小部分台词。自觉的不算套皮文。但是留在这儿的这几章坑就要删掉啦
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