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大娘 都补过,自己找 除了一击,懒得动

_(:_」∠)_

ll文找不到的可以先去我微博,激动部队你大娘,的置顶里找

海贼文找不到的去“大草帽时代”论坛里面有我全部的海贼字儿

私发回复不过来。而且发文都屏蔽,私信有可能能幸存吗……

【龙龄ABO】一击即中 1

梗概:张九龄好好的当了23年Alpha,不想被王九龙那个优性A一招搞成了O,还他娘亲的一击即中揣上了崽儿。

张九龄: 王八蛋!渣男!我弄死你!

王九龙:好好好,媳妇说的什么都对。


虽然这篇编号一

其实前面还有篇编号(点我)不看也不太耽误,基本讲了设定

而且没错,这篇就是那个 ’王九龙暗杀计划‘,忽然觉得这个名儿更合适,嘿嘿。


哎……

车敲到一半被屏蔽搞的闹心八叉的,捡捡这篇沙雕狗血文吧

说个笑话,我挺雷男男生子的,还莫名其妙觉得九龄儿适合当奶爸









1



“你说什么?!!!” 


张九龄抓着桌沿猛的站起来,动作大的身后的凳子被撞出去一截,发出一阵跟他那声咆哮动静差不多大的声音。 


桌子对面的白大褂男医生推了推眼镜,把一张褐黄色的成像胶片推给他。 


“差不多两周大了。你们Omega的孕期跟普通孕妇不太一样” 然后指了指上面,“这是胎心这是胎芽,已经开始发育了。” 


张九龄看了看那个跟黑芝麻差不多的小点,眼前一黑。哐当一声跌坐回凳子上。一左一右坐他旁边的俩人赶紧去扶他。

小眼吧叉的抓着他的胳膊,“哎哟,祖宗哟,你这不都怀孕了吗?小心着点成吗?” 

瘦的跟根儿树杈似的赞同。“对啊对呀”


张九龄张着嘴,仿佛灵魂出窍。眼里除了那张旋转跳跃的小彩超单之外什么都没有,也什么话都听不进去,半晌才反应过来。“不对!” 爬上桌子要去掐那戴眼镜大个医生的脖子。“你不是说我这种后天分化的Omega都是劣质的吗?我不是不能怀孕吗?” 


大个子男医生微微后靠,躲过一左一右被拉住还是使劲抓过来的索命爪。 


张九南:“怎么还来劲了呢?大夫不刚说怀孕初期,胎气不稳,小心着点嘛。”

秦霄贤:“这不挺好的吗?省得你以后嫁人生不出来,恶婆婆说你是下不出蛋的鸡。”


张九龄一边被张九南拖着往回拽,一边咆哮,“滚犊子!老子是Alpha,老子他妈才不嫁人!”


门开了,一个穿着浅蓝色短袖护士服的短发男人走进来就骂,气场强的知道的是护士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黑帮老大。“干什么呢?别他妈吵了!这是什么地方不知道吗?再吵给你们扔走廊里去。” 


极有男人味的威胁声震的三个小年轻都缩了脖子,张九龄跟泄了气的皮球似的,瘫坐回凳子上去。 


看都安静了,医生才接着说。“理论上,你这种成年之后二次分化的Omega理论上是不可能长出健康的子宫的,不过凡事总有例外,有可能你是原本就具备Alpha和Omega的双套生殖系统…也有可能是让你怀孕的那个Alpha信息素特别强。”


张九龄垂头丧气,消化了一阵医生说的话,才咬牙切齿的说。“都怪那个白王八羔子。” 


短头发的男护士靠着墙,勾着嘴角笑。“那是哪个王八羔子啊?你旁边这两个哪个是你Alpha?” 


张九南和秦霄贤有默契举双手使劲摆:“不是我” “不是我。” 


张九南补充:“我们两个是他室友,我们寝是Alpha寝,四个人都…”又看了眼张九龄“原来都是Alpha。”


男护士继续问。“哟,Alpha不陪着,室友跟着来,你那个Alpha不怎么样啊。” 


“何止是不怎么样。”张九龄砸了下桌子。“简直就是王八蛋!” 


“哎,跟桌子撒什么气,破坏公物得赔钱你知道吗?”护士同志下巴一抬,抬手指了下张九龄,就像是要碴架似的。然后又问。“那到底是谁啊?” 

秦霄贤搭茬。“对啊,是谁啊?” 


张九龄郁闷。“别问了。”


“你这反应…” 张九南记得他依旧听见好几次‘白王八羔子’了,“王九龙啊?”


张九龄把脸埋手里。“别说了。妈的。”

 

“真是他啊???” 张九南小三角眼愣是瞪成了椭圆形,闪着听见超级大八卦的愉悦。“你那天不是信誓旦旦的要去杀了他吗?害我好个担心,结果睡一起去了啊?” 


张九龄听见‘睡’字就想上吊,锤了张九南一记。“别放屁。” 


张九南丝毫不在意,继续说。“诶,也挺好啊,他不德运曲艺老总的外甥吗?你这下不用担心因为不是alpha就被刷下去了,让你男朋友跟他舅说一声走个后门不就完了?”


“男朋友个大爷!”张九龄郁闷。“根本不是那么回事。” 


“那是怎么回事啊?” 秦霄贤凑过来。“他强了你啊?” 


张九龄看着他那连个一脸八卦的室友。“你俩真不愧是学相声的,一个两个的不胡说八道能死是吗?”  


“你不也是学相声的吗?”张九南抗议。“别墨迹了,赶紧入活,快说怎么回事。” 


张九龄有点犹豫道。“就那么回事啊,之前不说了吗?那天我在他家小区外面碰见他了,我跟他吵了一架,还没跟他掰扯明白,不知道怎么的闻到他信息素味就昏过去了。” 


“说的是那个优性Alpha吗?” 医生忽然插进话来。“如果是影响你让你变成Omega的那个优性Alpha的话,你那个时候刚分化完,信息素不稳,闻着让你分化的Alpha信息素是有可能昏过去的,身体本能屈服,而且还很有可能直接开始第一次Omega周期。”


医生动动嘴,说的一丝不苟不带任何情绪。


张九龄:…… 你他妈不早说。 


秦霄贤抓着他胳膊。“真的吗?他给你捡回去之后你就直接周期,你俩就…” 


“没有!” 张九龄紧急否定。“到他那儿躺了一会儿我就醒了,醒了还在他那儿吃了顿饭,他给我看了他吃的抑制剂,和抑制贴,的确是按时按量的,试纸显示他也不在周期,信息素根本没有外漏。”


张九南有点惊讶。“那就是说你的二次分化跟王九龙没关系?可是咱们最近见过的优性Alpha不就他一个吗?不对,我们一共就认识这个一个优性啊。而且大夫不刚说你会昏倒是因为他吗?”


“对啊,我也纳闷啊。” 张九龄扶着额头,圆嘟嘟的小脸郁闷的皱在一起。“而且,他身上那股腻死个人的玫瑰花味儿我一直都能闻到。闻着闻着不知道怎么的,我就…我就…”


张九龄说的吞吞吐吐,张九南催他。“你就,你就怎么了啊?” 


“哎,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控制不了啊?他身上那个味越来越浓,闻着闻着我就跟鬼上身了似的,那个白王八羔子一开始好像还躲了两下,后来不知道怎么的也…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哎,别问我了。”张九龄手插进头发倒在桌子上。 


医生微微一笑。“第一次Omega周期,没服抑制剂,信息素太强把旁边的Alpha周期也勾起来了。” 


“应该就这么回事。”护士说,跟医生对视了一眼。很有经验的样子。 


“明白了,他给你捡回去,你俩吃了顿饭,然后就直接周期,你俩就打炮了。”秦霄贤总结性发言。 


“合着就多了个吃饭的步骤是吗?” 张九南问。 


“不是!” 不是什么呢?张九龄哑哑口,好像还真的就是多了个吃饭的步骤。妈的。 


“行了,唠闲嗑去咖啡厅,这儿是看病的地方,”短发男护士把病例扔桌子上,眼睛下面的疤痕一颤。

张九南秦霄贤张九龄几个人心声一致:刚才你听八卦时候怎么不说呢?


然后听护士大哥继续说。“对了?办个孕检的套餐吗?62800块 从头包到尾,彩超都是四维的。检查预约制不用排队。能刷医保卡。办孕检套餐,入住月子中心时候还能领6688的礼包。”


张九南小眼睛一瞪。“这么贵?”


男护士不屑。“私人医院就这样。而且你偷着乐去吧,我们这儿普通孕妇跟Omega孕妇一个价。别的医院贵不少呢。而且普通医院你这样的男Omega都不收你知道吗?” 


秦霄贤转头跟张九龄说。“要不你先联系联系Omega协会,她们不有免费的孕检吗?” 


“不。” 张九龄打断他室友的话,抬脸问护士。 “打胎多少钱啊?” 


“打胎啊,我们这儿没这业务,你得出门去对面那家。”护士抱着手臂转头顺手给他们一指…隔着窗户就能看到…街对面的一家小诊所。 


“那行,走吧我们。” 张九龄站起来。“谢谢李护士,还有谢医生。”转身就走。


“你不再想想吗?” 医生在他身后说。“你是劣性Omega,能怀上这个孩子已经算是奇迹。如果打掉以后你可能就再也怀不上了。”


“怀不上就怀不上,走。” 他他妈根本就不想当Omega好不好。 


说着出了门,后面还挂了两个年轻Alpha,一个扯胳膊,一个抱腰。路过的还以为是什么狗血的三角关系。 


张九南:“九龄儿啊,你别倔啊,这么大个事。要不你先跟叔叔阿姨说一下啊。”


秦霄贤:“对啊,对啊。要不你跟王九龙说一声,人家都当爸了,怎么的也应该有点知情权吧?” 


张九龄一边往下扒身上的手,一边往对面的 ‘妙手回春曹大夫’ 走。说。“他不用知道,趁现在还早,早打打轻松。” 


“别啊,你别这样啊,怎么也是一个小生命啊。而且我看王九龙人也挺不错的,他这阵子不一直到处找你来着吗?他肯定能对你们娘俩负责。”


王九龙的确是可能会负责,问题张九龄听见‘娘俩’两字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他是Alpha 啊,怎么能混到去给别人生孩子去。


不过怎么说怕什么来什么呢,刚把张九南抱在他腰上的手抠下去,一辆黑色大G停在他三面前,车门一开,下来的不是王九龙是谁? 


“你们是谁?你们对他干什么呢?” 193大个男青年眉毛一立,一副媳妇被非礼马上要发飙的样子实在是骇人。 


张九龄秦霄贤马上小鬼子样举手投降。“没有,没有我们什么也没干。” 

“我们就是他室友。” 张九南接。

“在拯救你未出世的儿子或者女儿。” 


王九龙二话不说先给张九龄拽自己旁边,看他实在是浑身上下都写着‘敢抱我死’,才没给人搂过去。问他。“怎么回事?” 


张九龄不打算说实话,小圆脸扭到一边。“没事。身体有点不舒服,去看个病。”


“才不是,他撒谎。” 秦霄贤扯着小尖嗓,“他怀孕了,他要去打掉!那个无情的…” 


眼看着王九龙神色一颤,张九龄马上冲过去堵秦霄贤的嘴,张九南马上接。“而且是你的孩子。” 


张九龄:“……” 妈的损友。 






 

  











评论(56)

热度(5180)

  1. 共3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