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大娘 都补过,自己找 除了一击,懒得动

_(:_」∠)_

ll文找不到的可以先去我微博,激动部队你大娘,的置顶里找

海贼文找不到的去“大草帽时代”论坛里面有我全部的海贼字儿

私发回复不过来。而且发文都屏蔽,私信有可能能幸存吗……

爽爽预售了,一点儿小解释

爽爽2月14号开始预售,算是蹭情人节一个热度吧

需要注意的: 

因为名字太过豪迈,为了不影响家庭的幸福和谐,这本的名字是我瞎起的,属于挂羊头卖狗肉,里面还是爽爽没错

里面没有任何不能过审的场景描述,删减掉了可能造成任何不良社会影响的内容

为了节约成本,依旧没有周边

没有额外番外

只有5万字,本本不厚

按需购买,还是不搞活动

看准预售时间,不可能二刷


(本子信息到此结束,下面是大娘叨逼叨时间,可以不看)


关于爽爽 


理论上爽爽是达不到印刷标准的,一是字数太少,二是调印的结果也不好。当初想印它也是脑子一热,觉得这本子蛮好的,印来留个纪念也不错。后来又拿它做了抽奖奖品,即便后来有些后悔,也不好像江南皮革厂的老板一样,卷铺盖就跑,弃奖不发,搞的我有些骑虎难下。最后中和考虑,干脆就只把本子本身印了,什么周边都没有,成本尽可能压低,给我自己和喜欢它的妹子们留个纪念就好了。 


总之这是一个充满纠结和遗憾的本子,就跟这篇文一样。了解我的小宝贝儿可能知道,大娘是个特别磨叽特别爱在连载结束后发表完结感言的人。爽爽没有,是因为爽爽原本没计划那么快完结。

原本计划里还有90作为一个女孩上台说相声的趣事,和粉丝斗智斗勇的种种,身份转变后心理和生理上带来的一些麻烦,当然还有更多9096的甜蜜蜜。 

也许是因为文章里90是女孩子的缘故,我对这篇里的90充满了额外的喜欢和保护欲,甚至有 ‘爹’ 味爆棚的趋势。总想把‘好’的东西都给她,有用的经验都告诉‘她’,要她好好保护自己,爱自己,爱自己的人生,好好享受生活,享受作为女孩子应该得到的快乐与爱,不要被周围那些古板的陈词滥调影响,不要被早过时几百年的封建思想桎梏住。


不过因为某些我不想展开说的原因,这些都还没有展开,我就有点儿赌气的提前END了,想着先搞别的,等让我闹心的因素结束了我再回来继续开连载好了。

可惜人生就是没有那么多‘计划好’呀,后面就是这样啦。不过现在回头想想结束在这儿也挺好的,想表达的太多,搞不好就弄的一股说教味,谁稀罕看那种裹脚布似的东西啊。不如就停在甜甜蜜蜜的这儿也不错。

只是忍不住还要大喊一声,女孩子是全世界最好的存在!宝贝儿们要好好爱自己啊!

你的身体是你自己的,灵魂也是你自己的!

恋爱甜甜蜜蜜很好,但是那只是你人生中的加分项,连道大题都算不上!

男朋友体贴有担当就留着,不行就去他妈的踹了傻缺大猪蹄子!

家人朋友也一样,

替你考虑为你着想就接受他们的意见,不是的话也通通不需要听。 

好的亲密关系让人共同成长,虚假亲密只想看你出丑,这种烂货绝交又何妨。

总之你的主观感受最重要,让你难过不开心的通通让他们滚!


好了,大娘又露出暴躁本性了。在此处稍微收一收:


爽爽预售啦! 

宣图和连接等会儿出~ 没看到的在合集里翻翻~


评论(13)

热度(90)